晏穗

是个在认真生活的小孩子

中秋月圆,思念永恒

已经开学一个半月了,新的同学,新的老师,开始了新的住宿生活,开始还是有些害怕的吧,毕竟不了解应该如何相处,久而久之倒是淡然了。

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←

舍友人都还不错,怎么说呢,8个人的宿舍,6个出自私立,还三个三个的是同学,最开始其实特别迷茫,已经高中了吗?我已经开始住宿了吗?好像什么也没准备好,又好像对所发生的一切都不惊讶,高中就这样平平淡淡的开始了。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这么久相处下来,慢慢的开始了解,开始接触,似乎也还不错呢。

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

细细想来,离开学校以后好像没有见到很多同学,女神也很久没见了呢,想到大多有了新的同学,确实有一点惴惴不安,关系什么的,会变淡吗?聊天似乎和以前一样,但总觉得有些东西开始模糊,大约是见不到真人的关系吧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亲爱的同学们,感谢你们,包容我的不完美,愿你们一切安好。

我想你们了。  @只想安安静静做一坨乱码  @梧桐细雨  @小卿时之

最后,中秋快乐,我的同学们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丁酉年八月十五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晏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