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穗

是个在认真生活的小孩子

【学科拟人】Y君发现M君不爱自己了


Y君每天上课都在不停地怼人,但同学们鉴于他最近和E君互怼被M君嫌弃的事就忍了。但有一天他突然开始不停地占课,这就激起了全班同学的愤怒。
  
 
这天H君有事没来上课,M君本意是让Y君管纪律,课代表对卷子答案。但Y君在下课前一秒钟说下一节课还是他的,H君的课代表表示非常愤怒,便去找Y君理论,但Y君拒不承认。
 
 
M君刚好下课回办公室,听到H君课代表向他告状,M君亲自上阵与Y君理论。
 
 
“说好是让你看班的,你怎么能占课呢?万一明天考试出了原题他们不会答怎么办?”“你说是我 的课(划掉)重要还是他们成绩重要。”“当然是他们成绩重要啊,H君本来最近有点事,课来上的少,好不容易做了一份卷子让学生检测一下,对一下答案你还要占课……”“哼,那你就对你的卷子去吧!”Y君摔门而去。
 
 
下节课上H君的课代表带着大家对答案,Y君一脸怨气(划掉)怒气的坐在讲台后面,盯着H君的课代表和下面说话的同学,心里怨念道:M君竟然觉得你们比我重要,M君不爱我了,就是因为你们……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把衣服裹紧了一点,气温好像有点低啊。
 
 
在外办公的H君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:我是不是感冒了?

==================

占tag歉,源于日常,看的开心就好( ﹡ˆoˆ﹡ )

我只希望明天的百校联考Y君、M君和E君能对我好一点╮( •́ω•̀ )╭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晏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