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穗

是个在认真生活的小孩子

这周我们又做了些什么

   
百一结束,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废人了。周围学霸都在担心自己考不上五中,只有我们还沉浸在考不上高中的恐惧中。

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
 
谁说考试前催眠自己有用的?!我突然发现理综和文综都不爱我了怎么办,在线等。
 
♛♚♛♚♛♚♛♚♛♚♛♚♛♚
 
成绩出来后真的想去天台静静,但女神说要活下去接受下一次打击。仔细想想也没错,而且,“我以我血荐学校”才是对学校的回报啊。
 
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♬
 
我们组的朱和隔壁女神组的组长在一起了,我们这里又多了一对秀恩爱的。嗯,我们这排真是清流(冯除外,也是个整天秀的),以及心疼一下我前面的史同学,能在这样的环境下活下来真是不容易。
 
☜☞☜☞☜☞☜☞☜☞☜☞☜☞
 
下周一要拍中考报名照,我觉得自己留给学校的只能是黑历史了。以及下周要上六天课,还是两天周一,我能考虑请假一周吗?
 
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
 
芳同学由于自己男票去了全托,整日闷闷不乐,且伴有偶尔发疯的症状,发疯情况为抓住人不放(这里是受害者),求问有什么解决方案。PS:我不想再吃狗粮了。
 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 
我在周五下午似乎做了一件很不道德的事,只求下周如果我有什么意外的话女神记得护着我,护不住的话……记得收尸和烧纸就好。

↔↔↔↔↔↔↔↔↔↔↔
 
现在嗓子疼到要炸,女神你和我说实话你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,把你的症状转移给我了。
 
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 
我在新一周的愿望,只求文综能再爱我一次,同时祈求ruck下周能不再骚扰我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 
结尾庆贺一下女神终于说了爱我,女神我也爱你(*'ε`*)
 

评论(10)
热度(3)

© 晏穗 | Powered by LOFTER